四年同窗情谊深,三十载后重聚首---------记78级硅酸盐专业校友重回母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admin终审:发布时间:2012-04-01浏览次数:138

    

    四年同窗生活令人难忘,三十年的思念一直迴索在每人的心中,今天他们又相聚在老和山下,心情非常激动,

感这次相聚的不易和值得珍借。

          2012331日上午,来自海内外三十九名同学相聚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百合花饭店。同学相见,分外激动,

欢声笑语,响彻一堂。同学们深情回忆:老师的谆谆教诲、同学的真心关爱……一个个的动人的瞬间,如拼图一般,

大家仿佛又回到了难忘学生年代。

     

 

    聚会中同学们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学习及家庭情况,也谈了个人的人生感悟。

 

    

  

    

 

     没有及时赶回来的个别同学通过了网络视频的方式参加了这次聚会。

 

     

 

   聚会结束后大家又参观了母校,纷纷在校门口再次合影留恋。

 

    

    晚上聚餐,同学们觥筹交错,重叙友情,畅想未来。大家陶醉其间,不是因为酒,而是浓浓的同学情谊。

      

   衷心祝福各位老同学身体健康!并欢迎各位校友多多返回母校,欢聚一堂!

    

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系

2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