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浙大校友会会长沈焕根校友来我系访问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admin终审:发布时间:2012-04-19浏览次数:359

 2012年4月19日,绍兴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绍兴浙大校友会会长沈焕根校友在发展联络办韩瑞的陪同下来我系交流访问,与副系主任翁文剑、综合办主任房迪、科研秘书田丽等在曹光彪326会议室进行座谈。

 首先,翁主任对沈会长的到来表示非常欢迎。他介绍了材料系研究方向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就沈会长所关心的新型建筑材料研究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在不同领域开展有效地合作交流,促进学校和企业的共同发展。

 随后,沈会长介绍了绍兴浙大校友会的发展情况。他说到,有很多材料系的杰出系友在绍兴投资创业,为绍兴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如,浙江省碧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乔等。他表示,转型升级是当前企业发展的主旋律,希望浙江大学的科学技术和人才优势帮助绍兴企业的顺利转型升级。

 最后,双方在建筑材料研究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我们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能有效地开展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