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系工会召开下半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wyp终审:发布时间:2012-09-17浏览次数:3593

2012年9月13日下午,材料系在曹光彪二楼会议室召开系工会工作会议。系工会主席杜丕一教授、副主席房迪老师、副主席沃银花老师及系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等十一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房迪老师主持。
首先,系工会副主席房迪老师传达了学校教代会、工会暑期工作会议的精神,简单回顾了上半年系工会开展的“江山远古情”二日游、摄影比赛、乒乓球比赛等一系列活动的情况,就下半年即将开展的工会活动和迎接系“双代会”召开的筹备工作同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
与会的工会委员和小组长积极参与讨论,大家一致商定,各工会委员、工会小组要积极协助做好会议筹备工作,迎接11月6日召开的系“双代会”;定于十月底举办两年一度的教工趣味运动会,由各工会小组长分头落实运动项目;讨论了年终教工联欢活动事宜。
最后,系工会主席杜丕一教授强调,系“双代会”是广大教职工参与系民主管理和实施民主监督的重要途径与场所,要充分发挥“双代会”代表的参政议政作用,推动材料系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的进一步发展。系工会要全心全意为广大教职工服务,要充分关心我系困难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认真落实本年度困难教职工的补助。
材料系工会供稿
2012.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