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系关于2012年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资格审查及第二阶段考试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yangqian终审:发布时间:2013-01-07浏览次数:5684

2012年第一阶段GCT考试成绩已上我校合格分数线的考生,请持本通知和以下材料准时来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教学办公室(曹光彪大楼319房间)办理资格审查,进行第二阶段考试。

1、《2012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资格审查表》一式二份,(必须是7月底现场确认时打印的),由考生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在考生电子照片上加盖公章,对填写的内容进行审查确认,签署审核意见,并盖人事部门公章。

2、身份证件(有效居民身份证、护照、军官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2009731日前获得)

4、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工龄证明。

52012年参加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第二阶段考试的考生情况登记表。(在本通知附件中下载)

6工作业绩表及相应的附件(本人自行决定是否提供)

7、考务费160/

注: 我系不专门安排在职工程硕士班,所有课程均与全日制学生一起安排。

  综合面试将由目标导师负责组织,请尽快联系相关老师,我系网站上“系经纬”-“师资队伍”栏目中有我系老师详细介绍。

 

第二阶段资格审查、专业课考试和综合面试具体安排如下:

  

  

  

资格审查

20131188:30-9:00

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曹光彪大楼319

笔试(专业课)

20131189:00-11:30

曹光彪大楼231室(暂定)

综合面试

201311813:30开始

曹光彪大楼324室(材料系会议室)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57187952876

                                                                                 

                                                                                                               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

2013 1 7

 附:2012年参加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第二阶段考试的考生情况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