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013发展党员公示榜(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13-01-08浏览次数:6117

发展党员公示榜(二)

   

根据我校发展党员公示制的有关规定,经材料系各研究生党支部提名和材料系研究生党总支预审,拟发展下列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现公示如下:

 

金属一支部:王永政

金属二支部:陈志文  吴元和

金属三支部:黄森

金属四支部:陆晓培

无机二支部:李峰 黄晓强 刘长影 曾杰梁 李静

无机三支部:乔经纬  李无穷

无机四支部:刘小亮  魏志君

半导体一支部:段宏峰  史力  奕清  毛祎胤

半导体三支部:李斯  张艳蓉

半导体四支部:陈珊珊

材微二支部:葛恺 吴振福

材微三支部:王慧洁

 

单位和个人对上述同志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可于7日内(19-116日),以口头或书面的形式向我们反映,也可以直接向材料系党委或校党委组织部反映。单位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党组织对反映人的合法权益予以保护。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公示受理部门:材料系党委、学生党总支(玉泉校区曹光彪大楼325,电话:87952291,电子邮件:wangd@zju.edu.cn,邮编:310027);校党委组织部(电子邮件:zzk@zju.edu.cn)。

 

浙江大学材料系学生党总支

二○一三年一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