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系领导慰问曹光彪大楼物业工作人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admin终审:发布时间:2013-01-30浏览次数:3833

2013年1月29日,是本学期最后一个工作日。材料系系主任叶志镇教授率副处职调研员、系工会副主席房迪老师和系综合办公室倪孟良主任,慰问在曹光彪大楼物业工作的工作人员,大家在邵逸夫科学馆欢聚一堂,共叙家常。
曹光彪大楼自2000年建成投入使用后,作为学校大楼管理试点,于2001年开始实行物业管理,至今已12年了。
叶志镇教授代表材料系感谢曹光彪大楼的物业工作人员多年来默默无闻的辛勤工作,感谢大家无私的奉献,一年365天中不分白天昼夜,天天坚守岗位,为曹光彪大楼广大师生创造了一个安全、整洁的工作环境。
叶志镇教授认为,物业工作人员的工作和教师的工作都是一样重要的,只是社会分工不同,大家都在为浙江大学的发展、创建一流作贡献。
曹光彪大楼的物业工作人员分别来自江西、安徽、浙江衢州等地,春节期间,大部分将坚守岗位。叶志镇主任衷心的祝愿曹光彪大楼物业工作人员新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
 
 
材料系办公室
2013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