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压及热处理专业63届,毕业50周年回母校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admin终审:发布时间:2013-05-28浏览次数:436

         2013523日上午浙江大学金压及热处理专业6323位同学齐聚杭州,隆重纪念毕业50周年。远在香港、西安、重庆、上海、北京、天津、江苏、浙江温州等地的同学纷纷赶来,与多年不见的同窗学友再相聚。

 

       金压及热处理专业原属于机械系,1978年并入新建立的材料系。5月23日下午,老校友们齐聚在材料系会议室,材料系系主任叶志镇教授向各位校友介绍了材料系的发展情况,王东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浙大紫金港校区的概况和材料大楼的筹备建设情况。校友们为母校和材料系的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感到欢欣鼓舞,并祝愿母校和材料系在国家现代化的征程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聚会期间叶志镇主任和王东书记向校友们颁发了《浙江大学毕业五十周年纪念证书》及纪念徽章。

    

    

    24日上午8点参观紫金港校区及校史博物馆,回顾学校发展历程。

          

    24日下午在教十一会议室会见当时的老师,师生见面感慨万分,校友们分别向老师汇报从学校毕业走上工作岗位后的经历,感谢老师们当年对自己的教诲。毛志远等老师纷纷发言,欢迎同学们毕业50年后能再回到母校,对大家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国家作出贡献感到欣慰,并祝愿老校友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