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系四届一次“双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13-11-01浏览次数:6225

11月1日上午,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系第四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系党政领导班子和40余名“双代会”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系党委王东书记主持。
上午9点,大会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大会开幕                                  系党委书记王东主持
 
      系主任叶志镇教授作行政工作报告                         工会主席杜丕一教授做工会工作报告
 
                    会场                                                 代表投票
会议首先听取了杜丕一教授代表第三届工会作题为《凝心聚力、稳步发展,促进材料学科新跨越》的工会工作报告。杜丕一教授在报告中详细回顾了四年来材料系工会围绕材料一流学科建设目标,在师德师风建设、教育教学创新、构建和谐氛围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会议还审阅了系工会经费及福利经费收支、使用情况汇报。
随后,系党委书记王东介绍了第四届系工会委员候选人,并通过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会议经差额投票选举产生了材料系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小组。
大会认真听取和审议了系主任叶志镇代表系行政工作报告。叶志镇教授以《质量优先、内涵发展》为主题,详细介绍了2009年以来材料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成果、教学教育、校友工作等方面的工作进展。认真分析了材料系学科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材料系今后的工作重点做了具体阐述。他指出,今后材料系要继续加强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造就更多领军人才。
接着,系主任叶志镇教授对材料系2014年聘岗工作实施方案作了详细讲解。经举手表决,会议通过了材料系2014年聘岗工作实施方案。
最后,在全体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中,通过了大会决议。大会号召全系教职员工应加倍珍惜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坚持内涵发展、提高教育质量,深入实施“培育时代高才、构建学科高峰、打造科研高地、汇聚名师高人、积累文化高度、探索改革高招”的“六高强校”战略,抓住机遇,振奋精神,团结一致,勇于开拓,增强竞争意识和紧迫感,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在实践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中实现浙大材料梦,在新的起点上推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系各项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系四届一次“双代会”在校歌声中圆满闭幕。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系
201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