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系举行新系主任任命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13-12-27浏览次数:10034

2013年12月26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系新系主任任命仪式在系会议室举行。浙江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邹晓东,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宏建,以及材料系张泽院士、材料系党政班子成员、研究所所长、支部书记、教授代表等三十余人参加了任命仪式。任命仪式由系党委王东书记主持。
    
                        邹晓东书记致辞                                           张宏建部长宣读任命书
       
                 
                   叶志镇教授发言                                        韩高荣教授发言
             
组织部部长张宏建教授首先代表学校宣读了任命文件,韩高荣教授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系系主任。
随后,浙江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邹晓东代表学校致辞,邹书记对叶志镇教授担任材料系系主任期间所做的大量工作与取得优秀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和由衷感谢。同时也对材料系韩高荣教授等新一届中层领导班子提出了新的希望与要求,希望材料系各项事业持续发展,迈上一个新台阶。
随后,叶志镇教授发言。感谢学校、系班子、全系老师对他担任系主任工作期间的帮助与支持。新任材料系系主任韩高荣教授表示,感谢学校、材料系广大教职工的信任与支持,并表示将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为材料系发展争取资源,推动材料系各项事业持续发展。系党委王东书记表示,新班子一定很好配合,竭诚为材料系师生服务好,把材料系得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材料系
2013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