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014学年春夏学期研究生网上补(退)选课程注意事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yangqian终审:发布时间:2014-02-26浏览次数:2597

各位研究生:

2013—2014学年春夏学期网上选课初选阶段已结束,网上补(退)选课程将于224900-371100期间开放,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        请及时在我的课程处查询春夏学期的选课(初选)结果,根据课表上课。

2.        因某些原因,部分研究生公共课程在春夏学期停开(详见附件),请相关研究生在网上补选其他课程(或其他教学班)。

3.        专业课容量不足导致无法入选的,系研究生科会与任课老师联系确认是否开放课程容量后,在网上补选。 

4.        退选课程请在我的课程处操作,退选后务必到我的课表查询是否已退选成功。若在以后学期也不会选择该课程,请在退选操作成功后到个人学习计划处删除该门课程。

5.        选课(初选)结果公布后,如果未能入选某门课程,可以有以下选择: 

(1)    网上补选。仍有名额的公共课即补即中,已满额的公共课可先候补,待有人退选时自动按候补顺序补入;专业课补选则需等候学院、系再处理。 

(2)    补选其他课程。若该门课程在个人学习计划中已制定,则可直接补选;若未制定,则可通过课程搜索进行补选。 

(3)    在计划中保留该课程,在以后学期开课时再选。  

6.        研究生公共课程原则上不鼓励跨校区选课。如确实需要跨校区选课,请自行解决校区间往返的交通问题。 

7、我系新开了两门全英文课,春学期《材料电子显微学》,授课教师袁俊教授,英国约克大学;夏学期《材料热力学》,授课教师陈龙庆教授,美国宾州州立大学。具体上课安排另行通知,欢迎大家在网上申请选修。

8.        392000以后,请务必在我的课程再次确认春夏学期个人最终选课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