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材料系2013―2014学年团内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zxq终审:发布时间:2014-04-04浏览次数:2373

各研究生、本科生团支部: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励我系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干部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全面提升基层团组织的工作水平,现开展2013-2014学年团内评奖评优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项目

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先进团支部。

二、评选说明

1.评选条件。政治坚定,德智体各方面表现优秀,对团的建设做出积极贡献的共青团员和共青团干部,以及工作先进、成效突出的团支部(具体评选条件详见附件1),按照惯例仅限于2011级本科生。

2.名额分配。各支部可推荐1-2名优秀团员,1名优秀团干部。先进团支部共3个,研究生2个,本科生1个。

三、工作要求

1.各团支部做好民主评议活动,每位团员要参照《团章》对自己一学年来的学习工作认真总结,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民主评议的基础上,通过不记名投票,民主推荐20132014学年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

2.各团支部要认真做好团支部学年总结工作,积极参评校级先进团支部。

4.请各团支部于2014414日前,将各类推荐表(见附件2-4)纸质版(一式一份)上交材料系团委(曹楼319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zjumse_tw@163.com(邮件请注明主题“XX支部-团内评奖评优)。

联系人:张序清,87952325

附件:

1. 评选条件

2. 浙江大学2013-2014学年优秀团员推荐表

3. 浙江大学2013-2014学年优秀团干部推荐表

4. 浙江大学2013-2014学年先进团支部推荐表

材料系团委

20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