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系2014年夏季申请硕士学位的通知(答辩安排已更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yangqian终审:发布时间:2014-04-16浏览次数:7409

各位相关研究生:

20146月硕士学位的申请工作即将开始,请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进行。具体申请流程如下:

1.      参照《材料系申请硕士学位流程》在个人系统中完成资格审核中相关信息的录入。

网址:http://mse.zju.edu.cn/chinese/redir.php?catalog_id=27&object_id=10279

2.      513上交材料

    1)填写(可下载),并发送到邮箱mse_edu@zju.edu.cn

      2)邮件发送后,再将以下材料交到曹楼319审核,审核通过后发放论文封面:

已发表论文的首页复印件(尚未发表的要带编辑部录用证明的原件,需要导师在证明上签字);

查询SCIEI收录结果的页面,影响因子的网上查询结果;

“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申请报告”(在研究生系统中下载,需导师签字)。

3.      论文送审515号)

1)请于515号将两本装订好的学位论文、两份论文评阅书(系统中导出,双面打印)、850元论文评阅费和答辩酬金交给答辩秘书,联系方式517014/13732259752。

2)自送一本学位论文进行校外评审(评阅人由副高及以上专家担任),并在63日前将校外评阅书(评审完毕)交给答辩秘书。

4.      论文答辩

66日上午8:30,硅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1号楼102室进行硕士学位论文答辩。每人PPT展示15分钟(到时自动停止),提问10分钟。最后通过答辩的硕士研究生与答辩委员会人员集体合影留念。

613上午携带答辩后需交材料到曹楼319 ,具体参照《材料系申请硕士学位流程》

5.      延期

此次不申请学位的同学需填写学籍异动表(可下载)并于513日前交至曹楼319,否则秋学期不能注册。

其他不明之处可联系杨倩老师87952876

 

 

 

 

材料系教学科

201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