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处关于申报2015年聘请短期外籍专家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wyp终审:发布时间:2014-05-27浏览次数:1423

按教育部要求,现开始申报2015年聘请短期外国专家项目。请各院、系做好宣传和通知工作,组织好本院、系的申报。
一、申报要求
1. 外籍专家指具有外国国籍的专家(获外国绿卡的学者不算外籍);
2.所聘请的外专必须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
3.所聘外专来校工作,应当具有实质性的工作内容,如承担学校日常教学任务或从事共同科研活动,等等。
 
二、申报流程
1.项目负责人下载并填写“浙江大学聘请短期外国文教专家项目申请表”(附件1),将电子版发给所在院系外事秘书。
2.各院系外事秘书负责申请表的电子版汇总,并填写《浙江大学院系聘请短期外国文教专家项目汇总表》(附件2)。
 
3.申报日期:
本次申报截止期为6月30日,逾期不予受理。
(2)纸质版申请表经院(系)分管外事工作的领导审批签名(签名章无效),加盖院(系)公章后,由院(系)外事秘书统一送交外事处。
 
三、注意事项
根据往年出现的情况,请各院(系)审批时注意以下问题:
1.申请表中的“专家简要经历”、“来杭工作内容”和“外宾接待计划”栏要求用中文填写;
2.因经费有限,每位老师只能获得聘请一位外专的经费资助。
 
 
                                        外 事 处
                                      2014年5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