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杭州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师友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jqh终审:发布时间:2014-09-19浏览次数:2226

根据《关于印发杭州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师友计划的通知》(杭就〔2013〕20号)精神,为有效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现将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局2014年师友计划结对学生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推荐对象
在杭全日制普通高校二年级及以上在校大学生或大学生创业团队。
二、 推荐条件
1、品行端正,成绩优良,在校期间无不良纪录;
2、对师友计划有正确的认识和了解,态度积极主动,愿意真诚热情地参与计划,并履行义务;
3、有一定的沟通能力,能独立约见导师,制定议题,阐述自己的处境,表达自己的想法,寻求导师的意见;
4、同等条件下,困难家庭在校大学生优先。
三、 推荐程序
1、广泛宣传:各学院(系)、学园自收到本通知之日起积极开展师友计划宣传工作,大力宣传师友计划,并动员二年级以上在校生积极踊跃报名。
2、公开报名:报名学生登陆“杭州大学生师友网”(Http://syw.zjol.com.cn),于9月25日前填写提交《结对申请表》。
3、面试鳞选:就业中心将对报名学生信息进行审核,根据实际情况组织面试鳞选,于9月30日前通过“杭州大学生师友网”选定要推荐的学生名单,并通知学生于10月5日前完成“选择意向导师”网上操作步骤。
4、查看配对结果:申请结对学生可于10月15日后登陆“杭州大学生师友网”查看配对结果、分班情况以及培训通知。
五、 推荐要求
请各位报名师友计划的同学同时于9月25日前将《结对申请表》发送到jiqihua@zju.edu.cn。就业中心将组织结对学生参加10月下旬集中召开的师友见面会暨结对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