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无机80级毕业三十周年同学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yqk终审:发布时间:2014-09-23浏览次数:496

2014920,连续阴雨的天空露出了灿烂的阳光,材料学院无机80级毕业三十周年返校同学会在玉泉校区曹光彪楼材料学院会议室举行。
悠悠三十载转眼而过,但师生之情、同窗之情随着时间的沉淀越加深厚。早上8点多,校友们就穿着为相聚而统一定制的红色T恤衫,兴高采烈地在校园内合影留念。九点准时汇聚在会议室,参加无机80级毕业三十周年返校座谈会。出席聚会的材料学院副院长陈立新教授首先对无机80级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材料学院的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无机材料研究所的近况。当年的班主任沈锦林老师也向各位校友们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在未来的事业上、生活上能更上一层楼。校友们纷纷发言,感谢当年老师们的辛苦培养,祝福老师们身体健康;祝福材料系更名为材料学院,并为母校及材料学院的巨大发展高兴而自豪。校友们向学院及参会的老师们赠送了为这次聚会精心设计融合了浙大校徽及无机专业特色等因素的“无机80级毕业三十周年”纪念品;并捐款成立了无机80校友励志奖学金。王民权教授、江中华教授、徐先宇教授等6位当年任课教师参加了座谈会,无机材料所翁文剑教授、杜丕一教授、杨辉教授作为当年的学长也参加了这次会议,与昔日的学弟学妹们亲切交谈。

    会议结束,无机80级的校友们来到教九旁的园林中,举行了认养纪念树的立碑,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