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角逐――浙江大学材料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竞选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研究生会 作者:曹云终审:发布时间:2014-10-14浏览次数:5126

     20141012日下午13:30,由浙江大学材料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主席团竞选在玉泉校区曹光彪大楼准时举行。参加此次竞选的学生是在初选中脱颖而出的10位优秀的候选人。到场的评委分别是材料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杨倩老师、本科生辅导员嵇琪华老师,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张序清老师、研究生会主席王倩男同学、各研会副主席以及来自学院的各位研究生代表。

 13:30分,竞选正式开始,本次竞选分为主席团组织架构介绍、候选人竞选答辩、无记名投票、竞选结果宣布以及杨倩老师致辞五个环节。在第一个环节,主席团代表对主席团架构进行了快速简短的介绍。

紧接着,在候选人竞选答辩环节,每一位候选人都尽显真我。在展现各自的竞选PPT时,他们或激情昂扬,或冷静沉着。每位选手精彩的PPT都将在场的各位带回到他们曾经的学生工作氛围中去。针对各位候选人的PPT演讲,评委们提出了尖锐而又实质性的问题,每位候选者都一一从容应答。其间,一位候选者以一首轻松欢快的《兰花草》活跃了现场氛围,而另一位来自电镜中心的候选者以优秀的学生工作经历和精彩绝伦的PPT演讲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各位候选人在竞选展示

经过长达三个小时左右的激烈竞选,本次竞选活动圆满结束。经过在场评委和研究生代表投票,最终选取了张�、陈星、吴相欣、成智国、曹云和张军娜六人进入到研究生主席团继续开展学生工作。杨倩老师对竞选结果进行了宣布并对之后的主席团交接工作做出了指导。至此,材料学院主席团竞选宣布顺利结束。

新老主席团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