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金相90校友毕业二十周年同学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yqk终审:发布时间:2014-10-23浏览次数:484

1018号,材料学院又迎来了一批值年校友的返校活动------金相90级毕业二十周年返校活动。全班除个别同学远在美国因工作关系无法回国参加活动外,三十位同学欢聚在材料学院会议室,共同追忆大学的四年生活和老师的教导,分享各自毕业二十年来的经历。
 
 
     材料学院副院长陈立新教授代表学院对校友们二十年后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金相专业的发展历程及材料学院发展现状,并对校友们的长期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参加座谈会的老师有凌国平教授、王小祥教授、退休老师李志章教授、陈才金教授等。原曾担任过金相90级辅导员、现任浙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的王文序老师和原材料系党总支书记沈文华老师也专程赶来与校友们见面
 
 
     校友们相互介绍了自己目前的工作生活状况,并回忆了二十年前彼此初识时的情景,感谢母校当年对自己的栽培,并为母校和材料学院的发展感到自豪,祝愿母校的未来更辉煌。
 
 
参加座谈会的老师们也先后发表了意味深长的深情感言,祝福大家毕业后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所取得的成绩,并寄语校友们要多关注身体健康、营造平安幸福生活。
 
     座谈会结束,校友们在学院大门前和认养的树旁进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