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关于申请2015年春季研究生学位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cj终审:发布时间:2014-12-03浏览次数:6867

各相关研究生:
2015年春季(3月30日授予学位)研究生学位申请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资格确认(请携带材料到319进行确认)
博士学位:请于1月15日前完成资格确认工作
硕士学位:请于1月20日前完成资格确认工作
二、论文送审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要求,从2015年起所有学位论文原则上将实行网络评阅。请各位研究生务必在资格确认前将符合双向隐名要求的论文上传到研究生管理系统,送审论文以系统中的版本为准。(评阅时是否需要纸质版论文另行通知)
三、 论文答辩
博士学位论文答辩由导师自行组织,请于2015年3月15日前完成
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由学院统一组织,拟定于开学后的第一周进行,具体安排请关注后续通知。
四、递交材料
答辩结束后,请于3月19日前将答辩后所需材料交至曹楼319。
五、申请延期
学制到期,但不申请学位的同学请于1月20日之前办理延期手续(系统中“学籍异动”模块提出申请,并导出纸质申请表导师签名后交319)
申请学位的具体流程及要求请参阅(务必仔细阅读):
其他不明事项请联系陈老师      电话:87952876;E-mail:msecj@zju.edu.cn
材料学院教学科
2014.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