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15年春季硕士学位的补充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cj终审:发布时间:2015-01-16浏览次数:3557

各位相关研究生:
2015年春季硕士学位申请工作已经开始,即日起至120日请携带答辩申请报告(论文上传后可在系统里下载)和科研成果证明材料(发表论文的首页复印件或录用证明原件,发表SCI的还需要SCI检索页及影响因子网上查询结果)至曹楼319进行资格确认工作。
重点提醒:
1、资格确认前请核实个人学习计划、读书报告、开题报告、预答辩(不能空)等信息是否录入完整,需要导师审核的是否已审核通过(学院已审核通过的项目可以忽略)。
2、原则上请于120日前上传定稿论文,并请导师在系统中审核通过。已完成初稿,由于导师尚未修改完成的,可先上传初稿(导师先不审核),待定稿后重新上传,并请导师在系统中审核通过,截止时间为130日。
3、系统上传的论文应符合双向隐名要求,全文不能出现作者和导师的信息。双向隐名论文封面请在《材料学院申请硕士学位与答辩流程(2015修改)》-“硕士学位申请所需材料”中下载。论文最后不需要作者简介和致谢,攻硕期间发表的论文写为:第*作者.期刊,年份.例如:第一作者.Journal of The Electrochemical Society,2014.
4、资格确认后请及时将硕士信息表(包含论文统计和送审名单)发送到mse_edu@zju.edu.cn。系统中学位申请审核通过,收到信息表后学院开始论文送审,由于信息表未及时发送而延误送审时间的,后果自负。
5、送审论文3份。1份学院送审(盲审),2份自行送审(明审),明审送审要求1份校内,1份校外(校外学校性质没有规定)。评阅人需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
 
 
材料教学科
2015.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