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15年春季硕士学位的有关通知(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cj终审:发布时间:2015-01-21浏览次数:4826

各位相关研究生:
根据学校及学院有关论文评审的相关规定,经学院研究决定,从2015年起,硕士学位论文送审按1本盲审(校内),2本明审(1本校内,1本校外)的形式进行。原则上,校外明审的论文由导师推荐送审专家,学生自行送审。校内送审论文(1本明审、1本盲审)由学院统一安排专家送审。校内送审形式采用网络评审;校外送审形式可自行选择,如需网络评审,请及时告知学院。
请各位于131日前在系统中完成论文的导师确认环节和学位申请模块中其他尚未通过的环节,待所有环节都通过后,学院通过学位申请审核。21日起开始校内送审工作,送审前请各位填写硕士信息表(包含论文统计和送审名单2项),发送至mse_edu@zju.edu.cn。外校评阅书返回时间为35日前。
39日前请将以下材料交答辩秘书(答辩秘书名单待公布,请及时关注),准备答辩:
1、装订好的论文2
2、论文评阅及答辩酬金1000
3、外校的论文评阅书(网络评审的不用交)
4、学位申请书2份(系统中打印)
5、答辩记录表1份(系统中打印)
6、答辩表决票5份(答辩流程页面打包资料中下载)
 
答辩分组及时间地点等信息请关注学院后续通知。
如有疑问,请咨询陈老师:87952876msecj@zju.edu.cn
 
 
材料学院教学科
2015.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