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铸造专业毕业五十周年同学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yqk终审:发布时间:2015-04-15浏览次数:534

47号,材料学院迎来了今年第一批值年返校的校友,他们是已经毕业五十周年的浙大铸造专业65届校友。
虽然天不作美下着大雨,但挡不住老校友们回母校的热情。早上九点多,陆续就有白发苍苍的老校友来到了材料学院会议室
  
    上午十点半,铸造65届校友毕业五十周年座谈会准时开始。材料学院副院长陈立新教授,学院办公室主任倪孟良老师及当时的任课老师杨佳荣教授等出席了这次座谈会。
 陈立新老师对铸造65届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为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和教学科研取得的成绩,介绍了校友总会和材料科学及工程学院分会的工作情况,并为每位校友颁发了由校长吴朝晖签名的毕业50周年荣誉证书,赠送了学校徽章等纪念品。
 
 校友们为浙大材料学院取得的成就高兴,祝福学院今后能更上一层楼。校友们回顾了当年在浙大的学习生活以及毕业后50年来的工作生活的情况,感恩母校培养,不忘师生情谊。校友们在学院大楼前合影留念。

    下午,校友们参观了浙大紫金港校区,并登上了图书信息综合楼17层,充分领略了母校现代化的办学规模和美丽的校园风景,对母校的发展变化感到由衷的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