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15年冬季研究生学位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cj终审:发布时间:2015-10-10浏览次数:2626

 
各位相关研究生:
2015年冬季(20151230日授予学位)研究生学位申请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核
请申请者本人携带材料(答辩申请报告、科研成果证明材料)到曹楼319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时进行博士送审形式抽签.
原则上,资格审核时需在系统中上传定稿论文,并请导师在系统中审核通过。博士资格审核截止时间为1025日;硕士资格审核截止时间为1110日。
二、论文送审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要求,从2015年起所有学位论文将实行网络评阅。请各位研究生务必在资格确认前将符合双向隐名要求的论文上传到研究生管理系统,送审论文以上传到系统中的版本为准。
所有论文的送审形式按《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关于博士学位论文和硕士学位论文双向隐名评阅的暂行规定(201412月修订)》执行(详见http://mse.zju.edu.cn/chinese/redir.php?catalog_id=27&object_id=68568)。博士研究生,符合抽签条件的同学,在资格确认时进行抽签。
博士盲审学生的评审费每人1750元(350/份),硕士学生的本校老师评审费每人400元请在资格审核通过后5个工作日内交学院教学科。
博士明审学生的评审费(金额可由导师决定,参考标准350/份)及硕士外校老师的评审费(200/份)请自行送达评阅专家。
三、论文答辩
博士学位论文答辩由导师自行组织,请于20151210日前完成
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形式视申请人数再决定,届时另行通知。
四、递交材料
答辩结束后,请于1215日前将答辩后所需材料交至曹楼319
五、申请延期
学制到期,但不申请学位的同学请于1030日之前办理延期手续(系统中学籍异动模块提出申请,并导出纸质申请表导师签名后交319
申请学位的具体流程及要求请参阅下列网页(务必仔细阅读):
申请硕士学位流程:http://mse.zju.edu.cn/chinese/redir.php?catalog_id=27&object_id=68696
申请博士学位流程:http://mse.zju.edu.cn/chinese/redir.php?catalog_id=27&object_id=68669
其他不明事项请联系陈洁老师电话:87952876E-mailmsecj@zju.edu.cn.
 
申请学位的同学请加QQ群:462022414(材料学院毕业研究生),以方便联系。
 
材料学院教学科
2015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