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学生会紫金港分会秋季纳新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jqh终审:发布时间:2015-10-14浏览次数:1119

 
各位热爱材料的同学大家好:
为了能够吸纳更多的新鲜血液,同时让广大热爱材料专业的2015级新生更早地接触我们,触碰材料之梦,也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材料学子,材料学院学生会紫金港分会即日起特开展2015秋季纳新活动。
材料学生会给你一个更加丰富的本科生活,与众多材料学长一起谈笑风生,这里,有一份材料家庭的温暖;这里,有更多志同道合的人生挚友;这里,将会让你比你更懂得材料学子的热忱。
加入我们,生活必多风采、学业必展雄风、能力必有所进,良辰绝不说空话!
部门介绍:
【办公室】:
工作中的好枢纽,学生会的好管家。
协助主席团管理财务,认真和细谨会让你看到自己的成长。调动所有巧思组织内训,前行的路上满载收获的硕果。大开脑洞促进内部文化建设,只为把学生会的每一颗心拉得更近。
【青素部】:
志愿者活动、社会实践、纪实考评、第二课堂申请,说不完的背锅经历,永远活跃在战斗的第一线。如果你有强烈的责任心,敢于担当,乐于团结他人。欢迎加入青素部,这里有一个温暖的小家庭,更有和谐的男女比例,萌萌哒臭不要脸的部长,颜值超高的部员。
【文体部】:
    文体部的工作分为文娱方面和体育方面。文娱方面, 开展集知识性、艺术性、群众性为一体的文娱活动,为广大同学提供彰显自我个性,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和欣赏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承办丰富多彩的文艺晚会,并完成学院交给的各项任务。体育方面,密切联系相关部门,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吸引力强的群众性体育经济活动,激发广大同学参加体育活动的兴趣和热情,丰富广大同学课余生活。
【新网部】:
     快言辣语,抒写情怀;
长枪短炮,定格瞬息;
这是一个艺术与技能相互交融的平台;这是一个技术大神们聚集的温暖小窝;设计、宣传,不怕你脑洞太大,就怕你墨守陈规。
【学术部】:
“学术部”,是不是听起来像一心扑在研究上的老学究?其实他只是关心大家的大哥哥。是不是部门里的小伙伴都“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其实小伙伴们都喜欢浪浪浪。在这里,我们一起搭建一个交流平台,让材料学子对本专业有更多的了解;在这里,我们请来优秀的学长学姐,听他们讲述学习和生活的经验;在这里,我们给你开拓新活动的机会,全新的活动由你做主;我们爱学习,爱工作,爱生活;在这里,我们陪你成长!
 
材料学院学生会总是你所爱,五大部门总有你所需!
报名方式:
纸质版表格请于10月23日22:00之前交至蓝田一舍3086信箱或者蓝田一舍,蓝田二舍,蓝田四舍,蓝田五舍宣传栏下方的学生会纳新报名表回收袋中。
电子版表格(详见cc98院系交流材化演绎板块)请于10月23日24:00之前发至zjumsesu2015@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纳新报名+姓名。
提交报名表后请注意短信邮件回复,若2-3天后仍然没有收到回复,请联系相关同学。
材料学院学生会纳新联系人:唐同学(17764516220)或柳同学(17816859531/593253)
 
材料学院学生会紫金港分会
2015.10.13
附: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