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强化责任担当”优秀主题党日活动评选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jqh终审:发布时间:2015-12-28浏览次数:2332

 
各研究生、本科生党支部:
为组织和引导广大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六高强校”战略,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保持和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引导学生党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学生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材料学院各级党支部于2015年10月-12月在全院学生党员中积极开展了“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强化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为及时总结工作,交流经验,鼓励先进,扩大党日活动影响力,决定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总结和风采展示,并对优秀主题党日活动给予表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标准
项目
评价内容
主题突出(10分)
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能联系研究生党员实际
政治性、思想性突出,能完整清晰地呈现给定主题
组织形式(10分)
活动设计契合支部活动的属性和特点,能达到预期效果
形式新颖,富有特色,具有吸引力
现场氛围(10分)
支部成员出席率高
现场气氛活跃,能形成交流、互动的氛围
二、奖项设置
评选优秀主题党日活动一等奖(奖金800元)2个、二等奖(奖金500元)3个、三等奖(奖金300元)4个。
三、总结材料
参评优秀党日活动的支部填写优秀主题党日活动参评表(附表1),并撰写不少于1000字的主题党日活动总结,于13日前发送至zjumse_tw@163.com;同时准备6分钟以内的党日活动PPT展示,答辩时间另行通知,初步定于18日下午。
 
 
 
中共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5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