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年在职攻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资格审查及复试安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cj终审:发布时间:2015-12-31浏览次数:3493

2015年第一阶段GCT考试成绩已上我校合格分数线(总分186分)的考生,请于2016225来我院进行资格审查及第二阶段考试。 具体安排如下:
一、资格审查:
时间:2016年2月25日8:30-9:00
地点: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曹光彪大楼617
资格审查需携带以下材料:
1、《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资格审查表》一式二份。资格审查表请登录全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网在职联考报名平台(http://www.chinadegrees.cn/xwyyjsjyxx/zzgs/zzlkwsbm/)下载,由考生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在考生电子照片上加盖公章,对填写的内容进行审查确认,签署审核意见,并盖人事部门公章。
2、身份证件(有效居民身份证、护照、军官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工龄证明。
5、《2015年参加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第二阶段考试的考生情况登记表》。(在本通知附件中下载)
6工作业绩表及相应的附件(本人自行决定是否提供)
7、考务费160/人。请考生115日前登录http://pay.zju.edu.cn 网页支付考务费,登录用户名为考生身份证号,密码123456
二、专业课考试:
时间:20162259:00-11:302.5小时)
地点: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曹光彪大楼617
考试科目:《材料科学基础》(笔试闭卷)
三、综合面试:
时间:2016年2月25日13:30开始
地点: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曹光彪大楼324
面试形式及内容:由学院统一组织面试,主要考察学生的科研能力、工程应用、工作业绩等方面的情况。
四、其他:
    1我院将根据考生第一及第二阶段考试的综合成绩排名,由高分到低分按招生名额择优录取。未获学士学位的上线报考者,学院将按学校的规定控制在总录取人数的8%
2、由于报考人数不足30人,我院不专门安排在职工程硕士班,所有课程均与全日制学生一起安排,在工作日上课。
3、我院网站上“院经纬”-“师资队伍”栏目中(http://mse.zju.edu.cn/chinese/redir.php?catalog_id=8994)有我院老师的详细介绍,考生可以提前与导师联系,请于2016年1月15日前将报考导师志愿(姓名、准考证号、报考导师)发送到msecj@zju.edu.cn。联系人:陈老师;联系电话:0571-87952876。
 
 
                                                                                 
                                                                                                               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512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