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青春•信仰•梦想”主题团日风采展示表彰名单公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jqh终审:发布时间:2016-05-06浏览次数:1017

为组织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贯彻“六高强校”战略,激励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学院团委决定在全院团员青年中开展“青春·信仰·梦想”主题团日活动。
自今年3月以来,我院各个团支部结合自身特点,积极组织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团日活动,取得了优秀的成果。团委于56日在曹楼324组织开展了“青春•信仰•梦想”主题团日活动风采展示,现将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一等奖:材料1301团支部  材料1304团支部
二等奖:材料1401团支部  材料1402团支部  材料1403团支部
三等奖:材料1204团支部  材料1205团支部  材料1303团支部  材料1404团支部
 
共青团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