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材料学院2016年“微镜头,微故事”摄影大赛作品征集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yangqian终审:发布时间:2016-05-25浏览次数:2508

 

为丰富材料学院广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鼓励同学们寻找和发现生活中美好的瞬间,用镜头定格生活,以相片纪念青春;同时给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和展示的平台;材料学院特举办本次“微镜头,微故事”摄影大赛,现向全校师生征集以“对称”或“革命友谊”为主题的摄影作品。

征稿时间525 63

 

活动主题:

Ø主题1对称

比如对称的建筑,对称的风景,对称的人物…等摄影作品;

Ø主题2革命友谊

比如可以体现兄弟情、闺蜜情、战友情、同事情…的摄影作品。

参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允许一定程度的后期处理,但不能过度美化或使照片完全失去原貌(将由评审组鉴定);

2、参赛作品不限于近期的摄影作品,往年拍摄的照片也可参赛;

3、参赛作品必须具备真实性和原创性;

4、参赛的作品需要注明作者名、作品名、院系、作者所在研究所、手机号及E-mail地址以及作品说明(可以包括照片的拍摄地点、当时情境、背后的故事等),作品说明文字少于200字(含200字)。(见附件:参赛作品表);

5、参赛作品规格:不低于300万像素,jpg格式;

6、包含具有肖像的作品,参赛者需征得他人同意。

作品提交

以“作者名+作品名+院系+联系方式”为名将参赛作品表(见附件)、作品及其拍摄原图打包提交至比赛邮箱zjumsegsu@sina.com

作品评审

本次摄影大赛的参赛作品先由评审团鉴定初选,两个主题分别选出8幅作品,通过网络投票决定作品名次。

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共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优胜奖6名。

一等奖:(拍立得+荣誉证书)×2 (各主题一名)

二等奖:(摄影构图教学书籍+荣誉证书)×2 (各主题一名)

三等奖:(精美相册or拼图相册+荣誉证书)×2 (各主题名)

奖:(水晶玻璃相框+荣誉证书)×6 (各主题名)

大赛组委会申明:

参赛作品必须是参赛者个人作品,如若发生任何有关版权、著作权、肖像权之纠纷,均由参赛者个人承担,且组委会有权取消该参赛者的参赛资格。

附件:参赛作品表

 

(泰晤士河 摄影师Panus Assawirojrueng)

(示例:“对称”主题)

材料学院研究生会

2016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