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兼职辅导员招聘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yangqian终审:发布时间:2016-09-20浏览次数:1179

     兼职辅导员是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力量。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精神,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和《浙江大学兼职辅导员管理办法(试行)》,浙江大学材料学院结合学院学生思政工作需要,拟招聘兼职辅导员若干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聘任对象

浙江大学材料学院全日制研究生(或已取得2+2保研资格本科生)

二、聘任要求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2.学习态度端正,学业优良;

3.热爱辅导员工作,具有担任主要学生干部经历;

4.具有奉献精神,能够发挥模范表率作用,群众基础好;

5.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交流能力,较强的计算机和网络应用能力。

三、聘任程序

1.填写《浙江大学兼职辅导员聘任登记表》(在学校有关网站下载) ,将表格电子版发yangqian@zju.edu.cn,纸质版交至曹楼319

2.兼职辅导员的聘任期为1学年,特殊原因需提前离任者或延聘者,须经学院主管领导研究批准;

3.申请截至日期为930日;

4.不明事宜请致电87952876

四、相关政策

新录用人员主要协助材料学院开展研究生思政工作,将按照学校兼职辅导员标准进行管理和聘任津贴发放。

 

浙江大学材料学院党委

二�一六年九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