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里共聚材化高”2017新年晚会举行与抢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yangqian终审:发布时间:2016-12-19浏览次数:1600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和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系联合举办的“浙里共聚材化高”2017新年晚会将于20161227日(周二)晚18:30在玉泉校区永谦小剧场隆重举行。届时师生共聚一堂,展示青春才艺,另有精彩的互动游戏和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欢迎各位师生参加。

为方便各位同学提前安排座位,今年将采取线上抢票与线下发票结合方式进行,最后凭借入场券入场观看节目并参与抽奖。老师可直接入场就座,无需入场券。

一、线上抢票

发放数量:700

抢票时间:1221日(周三)20时整

抢票方式:关注“2017浙里共聚材化高新年晚会”公众号,抢票链接将在2017浙里共聚材化高新年晚会公众号内公布。抢票成功会有提示。

领票方式:抢票成功的同学请于1226-1227日凭借校园卡前往各院系团委办公室领取。

抢票要求:仅限于材料、化工、高分子三院系的本科生、研究生,需凭借姓名和学号等信息实名抢票,一人只能一张。入场券有限,请勿浪费。

二、线下抢票

发放数量:100余张

发放方式:于1227日在新年晚会现场排队领取,17:30开始发票,先到先得。

发票要求:院系不限,一人一票,先到先得。

三、晚会安排

晚会时间:18:30

入场时间:18:00

入场方式:排队入场,凭借入场券进入,座位位置不限,请勿占座。

奖品预告:华为P9、小米平板2kindle、拍立得、移动硬盘、蓝牙音箱等等。

 

附件:公众号二维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系

2016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