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四校本科生暑期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wyh终审:发布时间:2017-04-12浏览次数:2838

   为了使我院学生拓展国际化视野、感受世界名校学术氛围,学院拟选派10-20名本科生赴英国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四校参加暑期海外交流学习。项目情况如下:

1.项目时间:暂定20178月初,为期7-10天。

2.项目内容:英国剑桥大学、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四校的实验室参观和校园文化体验。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加深对英国高等教育的了解,深度体验纯正的英国文化。

3.选拔对象:

1)材料专业2014级、2015级本科生

2)德智体全面发展,知识、能力、素质和记实综合考评优良,学习成绩优良。

3)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身心健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学习和环境适应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4)良好的英语水平,有托福、GRE、雅思成绩的优先

4.项目费用:费用约2万左右(具体看8月份机票价格),院配套支持 1/

5.项目要求:回校后,要递交实习报告和交流心得。

6.重要提示:

   1)请同学与家长商量后,认真报名,涉及预定团体票、项目报名相关,原则上报名后选拔通过不得退出。

2)有护照的同学,在汇总信息表的备注信息一栏填写已有护照(有效期2017905日以后)。

3)尚未办理护照的同学,请尽快前往户口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办理护照。

(4)按学校最新规定:所有本科学生出国之前,必须参与行前培训,否则将取消资格。请各位同学留意本科生院相关通知,及时参加行前培训。

请有意向参加的学生,于416日前,将附件材料(电子版)发至wangyh@zju.edu.cn,学校经过初审删选后,确定面试名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

1. 暑期交流申请表

2. 个人信息汇总表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