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关于2017年专业技术岗位等级聘用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wyp终审:发布时间:2017-06-01浏览次数:3806

关于2017年专业技术岗位等级聘用工作的通知已上网公布,现将2017年材料学院教师及其他专业技术岗位等级相关聘用名额及条件通知如下:

一、教师专业技术岗位

(一)教师二、三级岗位

2017年前,教师专业技术二级岗总数为 11人,教师专业技术三级岗总数为 10人。符合认定条件的,不占相应级别的岗位数。相关原则和评聘程序详见通知。

(二)教师五、六级岗位

2017年,教师专业技术五级岗位数为 8 人,教师专业技术六级岗位数为16人。

二、其他专业技术五、六级岗位

2017年,其他专业技术(不含教师、管理人员)五级岗位晋升数为0人,六级岗位晋升数为0人。

三、管理专业技术三、五、六级岗位,以及其他专业技术三级岗位

管理专业技术三、五、六级岗位,以及其他专业技术三级岗位,应符合学校文件规定的聘用基本条件,由所在单位进行资格审核并进行评议后,向学校推荐,由学校统一评聘。

四、2017年材料学院专业技术岗位聘用条件

2017年材料学院教师二三级岗位聘用条件

2017年材料学院五级以下岗位聘用条件

岗位申报表纸质版及电子版请在68日前将电子版发送到wangyp@zju.edu.cn

附件1:浙江大学关于印发《浙江大学专业技术岗位设置及聘用实施办法》的通知

附件2各类岗位申报表

附件3材料学院教职工专业技术岗位等级查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