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材料学院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报到安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cj终审:发布时间:2017-07-01浏览次数:6824

各位入围夏令营的同学,关于2017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学术夏令营的报到安排通知如下:

    报到时间:2017771300--17:0017点以后请自行到酒店前台办理入住即可)

    报到地点:杭州市西溪路421号汉庭酒店(黄龙西溪路店)1楼大厅(近浙江大学北门),酒店电话:0571-87392666

具体地址如下:

    

    参加夏令营所需材料:

          1、所有电子报名材料的纸质版本:申请表(需签名)、成绩单原件,英语成绩单复印件及排名证明原件(需有学院或教务部门公章,无法出具排名证明的请在申请表排名处盖章)、其他科研证明材料;

        2、身份证、学生证;

        3、个人生活用品

        4、请保管好来程的车票,在办理入营时上交。如车票遗失,不予补助。

    为方便联系,我院创建了qq群:102608896(浙大材料2017夏令营)请大家及时加入,验证时请写明姓名、学校。

    请参加夏令营的同学填写情况登记表(见附件),于7312点前发送到mse_edu@zju.edu.cn

附:

    一、活动日程安排(以活动当天为准,可能会视情况而调整):

    77日:报到

    78日:开营仪式、参观实验室、基础知识及综合能力考察(最晚结束时间预计在18点前)

    79日:自由活动(可不参加)

   二、情况登记表下载

浙江大学材料学院

2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