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美国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本科生交流项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wyh终审:发布时间:2017-07-13浏览次数:4698

   为了使我院本科生拓展国际化视野、感受世界名校学术氛围,学院拟选派10-15名本科生赴美国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进行海外交流学习。项目情况如下:

1.   项目时间

暂定201710月中下旬或11月初,为期7-10天。

2.   项目内容:

参观美国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及2家高科技企业。

3.选拔对象:

1)材料专业2014级、2015级、2016级本科生

2)德智体全面发展,知识、能力、素质和记实综合考评优良,学习成绩优良。

3)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身心健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学习和环境适应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4)优良的英语口语水平,有托福、GRE、雅思成绩的优先

5)未参加过院级交流项目的同学优先

4.项目费用:

学生个人承担1万元人民币,其余部分由学院、学校配套支持 。

已享受过校院级资助的同学,全额自付。

5.项目要求:

回校后,要递交交流报告和交流心得。

6.重要提示:

   1)请同学与家长商量后,认真报名,涉及预定团体票、项目报名相关,原则上报名后选拔通过不得退出。

2)有护照的同学,在汇总信息表的护照信息一栏填写护照号码(有效期20171120日以后)。

3)尚未办理护照的同学,请尽快前往户口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办理护照。

4)按学校最新规定:所有本科学生出国之前,必须参与行前培训,否则将取消资格。

请有意向参加的学生,于721日前,将附件材料(电子版)发至wangyh@zju.edu.cnxuxia_yao@zju.edu.cn

 

附件:

1. 个人信息汇总表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7.7.12

 

 

系统申请:打开浏览器(新版的火狐、谷歌),输入网址10.202.110.46:8080/jwglxt 16-17学年春夏学期

 操作说明下载

wescms/sys/filebrowser/file.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