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山水间,最美夕阳红—材料学院离退休教工喜迎国庆中秋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17-09-28浏览次数:3586

秋高气爽,金桂飘香。国庆中秋双节前夕,为了丰富离退休教工的文化娱乐生活,增进离退休教工之间的友谊和交流,为离退休教工带去节日的温暖与祝福,9月27日,材料学院组织全院离退休教工在杭州龙坞西山森林公园开展了品茶休闲聚会活动。
 
  龙坞西山森林公园环境优美,翠绿叠障,山林间秋风习习,甚是凉爽,为广大离退休教工提供了亲近自然、放松身心的环境。共有70余位退休教工参加了此次聚会,久别重逢的老朋友见面分外亲切,忙着问候彼此,交流近期闲暇时间的活动安排,并叮嘱要保重身体,多多联系,多多相聚。
 
 
  
96岁高龄的材料系首任系主任王启东教授也参加了当天的聚会。王先生精神矍铄,与离退休的老战友们一起在青山绿水间追忆浙大往昔。当天恰逢老教授的生日,大家一起欢唱了生日歌,祝福老先生身体健康、平安长寿,大家一起在欢声笑语中分享了美味的生日蛋糕。
  
学院党委书记刘艳辉老师代表学院向各位老师表达了诚挚的感谢,感谢大家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刘书记向大家汇报了学院的学科发展情况,并展望了未来的国际化交流和学生人才培养计划。最后她代表学院祝愿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国庆中秋双节快乐,希望大家常回学院看看,为学院的发展壮大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