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八届浙江省高校暨浙江大学材料微结构探索大赛入围决赛名单的公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yangqian终审: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1509

第八届浙江省高校暨浙江大学材料微结构探索大赛自20179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同学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本届比赛共收到有效报名作品57件,经过大赛组委会评委初审,20件优秀作品入围决赛答辩评审环节。现予以公示。(按姓氏笔画排序)

公示期:2017113――1110 如有异议,请在此期间联系大赛组委会。


备注:

1、决赛答辩将定于201711月下旬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举行。现场还将通过观众投票评选出最佳人气单项奖。

2、为优化决赛作品,组委会将于决赛前进行培训,具体培训时间地点另行短信通知。

答辩注意事项:

1、准备答辩PPT,要求不超过8页,PPT展示时间为4分钟,现场提问2分钟,答辩将严格控制时间,请各位参赛同学做好准备。

2、具体答辩时间地点及决赛要求将另行短信通知。

3、作品评选标准及奖项设置详见大赛作品申报通知。

4、如有放弃答辩的请联系高同学。

5、联系人:杨倩老师 87952876,高同学 18868107724

 

主办单位:浙江省材料研究学会

承办单位: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赞助:天美(中国)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2017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