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教职工十一月份集体生日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1728

11月13日,材料学院在曹光彪大楼顶层远望庐举办了教职工十一月份集体生日会,共计15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生日会,而十一月也是学院教职工出生人数最多的一个月。

院长韩高荣教授也在这个月迎来了自己的生日,他向各位老师表达了感谢和祝福,祝大家开心每一天,活过一百岁。他与大家畅聊了明年学院的一大喜事和要事——材料学院40周年院庆的计划,并欢迎大家齐心协力为院庆出谋划策。在座教职工也表达了对院庆的期盼,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学院工会主席杜丕一教授、书记刘艳辉老师表达了对各位老师的感谢和祝福,并带领大家在温馨快乐的氛围中一起欢唱了生日歌,吹灭了永远十八岁的生日蜡烛,大家一起品尝了美味的生日蛋糕。

IMG_5020.JPG

大家边品尝蛋糕和零食,边畅聊工作和生活,尤其是对最为关心的科研项目进展,大家纷纷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短短的午休时间,集体生日会的举办让各位教职工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放松了心情,交流了业务,增进了感情。祝各位老师带着这份温暖和激情重新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开心每一天,活过一百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