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17-12-26浏览次数:3569

    1222日上午,华南理工大学材料学院副书记吴妙娴老师、副院长殷素红老师、系领导及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一行14人到访我院调研交流。交流会由学院副院长陈立新教授主持,院长韩高荣教授、学院党委书记刘艳辉老师、办公室主任王育萍老师及学院机关其他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image.png

    陈立新老师首先对华南理工大学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会上,他向代表团宾客详细介绍了材料专业的历史和发展现状,尤其重点介绍了学院现阶段的课程体系、本科生培养方案和研究生培养模式。随后殷素红老师向我院介绍了华南理工大学的组织结构、人才培养和先进材料国际化示范学院的建设情况。参会的双方学院人员就彼此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分享和学习了彼此的学院建设和管理经验,如新工科转型背景下的专业设置和调整、本科生招生政策和人才培养模式、教职工职称晋升体系、国际化交流和提升等。另外实验室安全秘书应窕老师还带领华南理工大学的老师们参观了学院的实验室,对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方面的措施和经验做了细致分享。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会后,材料学院老师还带领宾客参观了学院设立在曹光彪大楼七楼的“教工之家”——远望庐交流吧,并介绍了“教工之家”的定位和在推动学院工会活动、学术交流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收获了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