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三月集体生日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2338

绿杨烟外晓寒轻,红杏枝头春意闹。3月12日,春风和煦,材料学院工会邀请了16位教师参加了三月集体生日会。院长韩高荣教授、院党委书记刘艳辉老师、工会主席吴进明教授出席了此次生日会,带来了新学期的祝福。

生日会上,刘艳辉书记做了简短发言,祝福各位老师生日快乐。韩高荣教授强调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中大家要不忘初心,追寻幸福的意义。工会主席吴进明教授作了致辞发言,表达了工会努力为每位学院教工创造和谐友爱氛围的愿景,希望大家能在这个温暖的大集体中体会到归属感、幸福感。三位领导简短发言后,大家欢唱生日歌,边分享美食边共话家常,气氛欢欣友爱。

生日会结束后,学院还邀请了计财处玉泉核算中心主任陈丹和副主任鲁曦两位老师为大家带来了讲座,详细讲解财务日常报销的注意事项。在互动讨论环节,两位老师对大家提出的日常报销中的困惑和难题做了耐心的回答,与会老师纷纷表示收获满满。

美好的相聚时光总是短暂的,感谢各位老师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学院做出的贡献。祝大家带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与生活中,快乐每一天,活过一百岁!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