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润雨,温情人心—记材料学院四月集体生日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1485

  4月16日,材料学院教职工集体生日会如期在曹楼远望庐咖啡吧举行,十余位教工欢聚一堂,共庆生日。伴随着悦耳的生日快乐歌,寿星们许下生日愿望。随着生日蛋糕的切开,一声声热情、诚挚的祝福将四月的集体生日会活动推向了高潮。学院书记刘艳辉老师主持了本次活动,向各位教工带来了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学院工会主席吴进明老师也到场送来工会的祝福,并嘱咐大家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增强生活的仪式感,用心感受生活的美好。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从2017年以来,已有上百位教工参与了学院工会的集体生日会。从2018年开始学院工会进一步创新活动方式,将生日会与讲座相结合,使生日会形式更加丰富多彩,不断增强教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指数,让大家在材料学院这个大家庭中身心愉悦地工作和生活。继二月《茶文化与保健》、三月《科研财务管理》,本次四月集体生日会邀请了保卫处王高合副处长为大家带来《做自己的安全官》的讲座,王老师用幽默诙谐的语言、生动形象的案例,为到场教工们带来了一堂精彩难忘的安全知识普及讲座,让人获益匪浅。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