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40周年院庆邀请函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18-05-02浏览次数:7670

image.png

image.png

亲爱的校友:

 您好!

 启真清水,滋养天下缤纷桃李。

 材料深情,眷盼八方风华佳人。

 烙印上浙大材子,浙里从此便是你我一生的故里。我们在浙里生根,在材料发芽,于四海开花。我们共享浙大材子同一个名字,秉承东方剑桥魂,怀揣求是创新梦。在浙里,你我度过了美好的大学生涯,也开启了崭新的人生旅程。

 生于乡兮意难忘,起于浙兮梦流长。曾记否,老和山下的书生意气,挥斥方遒?应不忘,西子湖畔的师生阔谈,指点江山。我们是母校培育的飘香四方的蒲公英,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但无论何时,而无论何地,家中的西湖龙井,常待诸君归来。

 四十载栉风沐雨,四十年春华秋实。历史的车轮永不停歇,材料的辉煌一直抒写。我们学识丰满的摇篮,我们生命灿烂的起点——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系)将迎来40周年华诞,这是我们浙大人的骄傲,更是材料人的自豪。值此盛典,我们诚邀您拨冗莅临,共叙友情,共绘华篇。

 

院长:韩高荣  党委书记:刘艳辉

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年4月26日

image.png


庆典时间

2018年5月26日上午9:00-20:00

庆典地点

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永谦活动中心

报名登录

https://h5.sosho.cn/activity/detail.html?id=7650&from=singlemessage

(打开以上网址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image.png


联系电话

0571-87953143 (叶启阔)

0571-87952293 (王育萍)

电子邮箱

zjumse@zju.edu.cn

活动安排

image.png


您还可点击以下链接获取动态版邀请函

https://c.xiumi.us/stage/v5/27yao/85094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