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2014级本科毕设 10号通知-- 答辩前期工作安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wyh终审: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2376

1.  5月20日--5月24日: 导师审核时间

◎ 5月20日完成论文初稿交导师评阅。

◎ 请导师录入对毕业设计的评语,对论文作者毕业设计的一个基本评价,包括创新点评价

2.  5月25日前: 论文初稿上传

◎ 根据导师的评阅意见进行修改论文并上传至教务系统。

◎ 要求转成PDF格式上传

注:毕设题目更改的同学,必须重新撰写开题报告、文献综述等,并将三合一文件重新上传。同时请导师将中英文题目发wangyh@zju.edu.cn.

3.  5月25日-30日:论文查重

◎ 要求:论文正文重复率低于5%,开题报告和文献综述重复率低于10%

◎ 请根据查重结果进行修改,并进行复查。

截至5月30日未上传电子版论文或未达到查重要求的学生,不能进入论文评阅答辩环节,请在6月20日到学院教学科办理延期手续!!

4. 5月30-31日,论文格式审核(本校保研的同学)

◎ 论文正文格式必须符合《浙江大学材料学院本科生学位论文撰写规范》

◎ 参加审核的学生名单:王宣程、陈少波、吴程伟、关玲玲、竺思佳、李俊捷、陆子介、关慰勉、张铃超、王彩云、杜秋淦、王梦佳、李培培、张琳、陈嘉璐、

许言君、蔡丹、谢亚丹、刘春丽、王紫旌、钱宁康、刘锋、梁容、李艾燃

◎ 其他同学的论文格式审查在答辩后进行,按《14级论文格式审查对应表》找相应审核人检查,通过审核后,再递交纸质材料。

4.  6月1日―6月2日: 答辩分组、论文送审

◎ 答辩分组名单会在网上公布

◎ 将纸质版毕业论文(含开题报告、文献综述、外文翻译、论文)、论文评阅书(填好题目、姓名等基本信息)、答辩现场记录表(填好题目、姓名等基本信息)交各组的答辩秘书

5.  6月3日---6月10日:专家评阅时间    

6.  初定6月11日: 全院统一答辩

◎ 答辩未通过者,请于6月20日前到教学科办理延期或降级手续。

7.  6月20日―22日: 纸质版答辩论文递交

◎ 要求: 纸质论文先由各指定审核人进行格式审核,按要求上传论文定稿。

按顺序整理好所有纸质材料,连同格式审查表一并交教学科存档。

◎ 递交时间:9:00--11:30; 1:30--4:30;递交地点:曹光彪楼319。

◎ 未按时递交论文的学生,延至7月中旬第二批毕业。

 

     注意事项:

1. 论文按《浙江大学材料学院本科生学位论文撰写规范》的要求撰写,A4纸,双面打印,不要装订。

  2. 所有上传到教务系统中的文件,必须转成PDF格式!!

  3. 需办理延期手续的同学,请在教务系统中申请并打印2份表格,贴上照片后,于6月20日前交学院教学科统一办理。

 

附件:

浙江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专家评阅意见.doc(请自行填写姓名、论文题目、导师等信息,交答辩秘书)

答辩现场记录表.doc(请自行填写姓名、论文题目、导师等信息,交答辩秘书)

材料学院本科论文格式审查表.docx

2014级论文格式审查对应表.xlsx


学院教学科

2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