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五月集体生日会暨“口腔保健”专题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2083

五月,漫山遍野都是翠色盈盈,风光如画5月8日,材料学院远望庐咖啡吧迎来了五月生日的教工,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首先,院长韩高荣教授、学院书记刘艳辉老师代表学院向奋斗在各自岗位的教工们送去生日的祝福,感谢大家为学院的蓬勃发展做出的贡献。工会代表杨杭生教授也为寿星们带来了工会的祝福,并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工会的活动,劳逸结合,以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叶志镇教授作为寿星代表感谢学院工会为各位教工精心准备的仪式感满满的生日会,并在大家欢乐的歌声中吹灭生日蜡烛,许下生日美好的期盼。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集体生日会结束后,学院邀请了浙一医院口腔科副主任汪国华老师为大家带来了“如何做好牙齿保护,让笑容更加灿烂”的口腔保健专题讲座。汪医生从事口腔疾病诊治三十年,他用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向教工们讲解了牙齿保护的重要性、常见误区和保健方式,还剖析了常见口腔疾病的预防与治疗手段。除了材料学院外,讲座还吸引了来自计算机学院的部分教工,在互动讨论环节大家纷纷向汪主任寻求咨询帮助,都得到了耐心和专业的回答,大家表示收获满满。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