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万唤始出来,集体照投票结果揭晓!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2002

“喜迎院庆,凝心聚力”摄影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支持,从57日开始投票,经过激烈的角逐,这次轰轰烈烈的集体照征集比赛的投票落下帷幕啦,终于迎来了激动人心的颁奖时刻!结合各研究所的照片情况和投票结果,获奖结果如下:

image.png

最佳人气奖:金属材料研究所

此次金属材料研究所人气很旺!看他们飒爽的英姿,明明可以靠颜值,为什么还要靠才华!

image.png

最佳创意奖:学院机关

学院机关自从新年晚会解锁可爱技能后,此次仍继续延续清新活泼的风格,不仅将对学院满满的爱写在了纸上,更写进了心里。

image.png

最佳造型奖:半导体材料研究所

半导体材料研究所V的造型似乎彰显了victory的决心,果然表现不俗!

image.png

最有范儿奖.:无机非金属材料研究所

无机非金属材料研究所出场自带超强大的boss气场,威武霸气!

image.png

最具活力奖:功能复合材料与结构研究所

功能复合材料与结构研究所的帅哥美女们充满了青春活力,这是要起飞翱翔的节奏啊!

image.png

最具镜头感奖:材料物理研究所

材料物理研究所端庄大气,气场也是超级强大,为镜头感点赞!

image.png

佳组织奖:电镜中心

电镜中心师生齐刷刷上阵,让我们感受到了电镜人强大的号召力和凝聚力!

最后,衷心感谢各研究所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带着这份祝福和力量,我们携手前行。看材料四十,英姿飒爽,凝心聚力,风华正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