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晓东书记调研材料学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2811

    5月2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邹晓东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邹晓东书记一行参观了电镜中心、教学实验中心和国家重点实验室等教学科研场所,听取了韩高荣院长关于学院发展与“双一流”建设思路的汇报,并与参会同志亲切交流,对材料学院发展规划提出了明确指导意见。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艳辉主持。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邹书记在座谈中充分肯定了材料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祝贺材料学院成立40周年,也对材料学院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解放思想,目标高远,充分发挥学院的主观能动性;二要布局全面,方向聚集,针对国家发展的重大和重点需求,不断增强工程化水平,争取国家重大项目;三要交叉合作,全面拓展,全面结合学科交叉的优势,开展实质性合作;四要活跃创新创业氛围,加强创新创业队伍建设,发挥学科特色,不断拓展国内外资源;五要全面深化改革,精准配置资源。

    材料学院领导班子表示要按邹书记的要求继续保持团结精干的作风,充分发扬“求是创新”精神,遵循学院“明德求真,精材成器”的核心价值观,做好规划,为学校早日跻身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叶桂方,政策研究室主任李铭霞,人事处处长刘继荣,研究生院院长周天华,房地产管理处处长吴红瑛,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陈浩,科研院科技项目过程管理中心副主任项品辉陪同调研,材料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