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工程博士专业学位(第二批)招考复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cj终审: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2046

 

各位考生:

经研究生院形式审查,学院初审确定以下考生可以进入复试(名单见附件一)。复试时间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参加学院复试前必须先递交以下材料和参加体检,参加复试前将所需材料交至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曹光彪楼319办公室。

一、复试前所需递交材料

1)《浙江大学工程博士报名登记表》或《硕博连读攻读工程博士申请表》纸质版原件(内容完整);

2)“专家推荐书”(附件二)两份,由两位与申请学科相关的副教授以上职称专家填写推荐信;

3)已取得的获奖、科研成果(含专利)、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等原件及复印件;

4)硕士学位论文全文;

5)学籍或学位在线验证报告:

已获硕士学位考生:学位证书在线验证报告。登录“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http://www.chinadegrees.cn,在线申请学位验证,打印下载本人的学位认证报告。如不成功可根据要求申请书面认证,获得“学位认证报告”;

应届考生:学籍认证报告。登录“高等教育学生信息咨询网”www.chsi.com.cn,进入“学信档案”在线申请学籍验证,打印下载本人的学籍认证报告。如不成功可根据要求申请书面认证,获得“学籍认证报告”。

 

二、体检

工作日13:30-16:00,地点: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校医院

博士生体检是入学审核的重要内容之一,没有参加体检的考生将不予录取。体检完成后请将体检报告在递交材料时一并上交。

注意事项:

1、下午抽血的考生无须空腹。先抽血后再参加其他项目的检查,抽血和其他项目请务必在同一校区进行。

2、每位考生在体检时请务必携带二代身份证,随带一寸照片1张,并按规定缴纳75元体检费。

3、体检表及化验单上请务必注明报考学院,填写清楚电话号码等项目。

4、玉泉校区校医院联系电话:0571-8795110387951619

 

 

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64   

 

 

附件一进入复试考生名单

附件二:专家推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