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研博会2018年秋季纳新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zhuhang终审:发布时间:2018-09-16浏览次数:997

在材料学院,有这样一个组织:它是一个结交专业内小伙伴的交友平台,是一个学院活动的前沿战地,是一个材料学子与学院对话的窗口,是一个有爱有趣有料的大家庭,是一座友谊的桥梁!

 

它就是材料学院研博会!研博会的大家在过去的时间里,一直竭诚为材料学院的师生服务,活跃在学院生活的各个角落。

 

想要加入研博会大家庭的各位,机会来了。研博会2018年秋纳即日起开始报名。赶快携同你的小伙伴们一起加入材料学院研博会吧!加入一个快乐自由的大家庭!文体联谊中心,新闻信息中心,学术发展中心,公共事务中心,总有一款适合你!

 

【文体联谊中心】

开展集知识性、艺术性、娱乐性为一体的文体活动,让同学们在学习科研之余提高艺术修养与身体素质,拥有丰富多彩的生活。主要活动:篮球赛、羽毛球赛、智力运动会等学院特色品牌活动以及校级“三好杯”比赛、春秋季运动会,还积极申办校级“学生节”、“体育文化节”部分活动。爱玩、爱交友、爱挑战?You are wanted!!!

 

【学术发展中心】

小伙伴千万不要被“学术”这个名词吓到了,学术发展中心可不是象牙塔哦!目前,学术发展中心主要负责开展协办材料学院研究生学习、科研相关的各类学术活动。承办活动主要包括每年两次的研究生学术成果墙报(Poster)展、求是材料科学论坛系列学术讲座、五四青年学者论坛以及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等。在参与筹办学术活动的过程中还可以近距离接触各种大牛;在提升自身能力的同时还能激发你的学术热情,岂不美哉!

 

【新闻信息中心】

这是一个提升自己,学习新知识的地方。材料学院各个活动的宣传、新闻以及总结都离不开新闻信息中心的配合。精美的海报以及别具一格的宣传口号和宣传方式,思想的碰撞在这里得到了更多的空间。在这里,你可以学习摄影,PS制图,新闻写作等等实用的技能。扎扎实实地提升自己,让研博会陪伴你的成长。

 

【公共事务中心】

对外宣传研会文化,打造良好组织形象,对内协调部门关系,营造团结友爱氛围。负责修订材料学院新生手册,让学子们更快适应新环境。承办材料学院研博会破冰活动、就业指导之经验交流会、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微结构探索大赛、材料学院新年联欢晚会等特色品牌活动。如果你想全方面提升自己,那就来这里吧!

 

 

来报名吧,真诚期待有激情有梦想的你,有理想有抱负的你加入到材料研博会大家庭,时间只负责流动,不负责与你成长,而我们期待与你同行,与你成长。让我们一起在新的起点扬帆远航!最后再一次欢迎大家来到材料学院大家庭,希望能帮助大家更好的融入新生活!

 

报名方式:

1、填表报名,填写后,请发送至zjumsegsu@163.com

2、扫码报名。

3、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9月21日23:55

咨询电话:魏同学18758876474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blob.png

                                             

 

 

 

注:更多材料学院研博会纳新信息请关注研博会微信公众号“zjumse_su”


研博会秋季纳新报名表



材料学院团委

材料学院研博会

2018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