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2018年度校、院两级SRTP中期检查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wyh终审: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2094

根据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度安排,2018年度SRTP项目已进入中期检查阶段。现将中期检查及答辩安排通知如下:

一.   检查要求与内容:

1.请登录“浙江大学本科生科研训练与学科竞赛管理系统”(http://ugrs.zju.edu.cn/kyxl/login_tologinin.action)进行中期检查。流程: 项目负责人填报中期检查表――>导师批阅中期检查表――>学院(系)组织专家中期检查――>评定中期检查结果。

2.检查内容包括:项目是否按申报书计划进度实施;项目阶段性成效等情况;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二.   时间安排

1、11月8日前:

项目负责人在管理系统中填报中期检查表。

填写《材料学院阶段性考核表》

注:学校对于没有填写中期检查表项目的学生,视为过程训练或管理不合格,最后将记入科研训练最后总评成绩。

2、11月15日前:

请导师在管理系统评阅中期检查表。

3、11月20日前:

打印《材料学院阶段性考核表》交学院教学科(曹楼319室)

4、11月20日��12月7日:

分组进行中期检查,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检查重点:学生聘任指导教师是否到位,能否主动与导师交流和探讨、项目是否按研究时间进度组织实施。

    

三.   特别告知

凡参加第二十期校院SRTP项目的学生,只有参加和完成SRTP训练全过程,如撰写和填报立项申请书、项目设计方案、开题报告、科研纪录本、中期检查表、结题表、上传创新网各类表格和参加结题答辩后,经学院本科教学管理科认定,出具证明,方可记第二课堂科研训练相应学分。特别对于无故或随意放弃项目研究的学生,学校将按照有关规定扣除第二课堂相应学分,再次特别告知。

    

附件:

材料学院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阶段性考核表.doc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学科

2018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