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工会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yqk终审: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363

 

2.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情感认同、理性认同、实践认同。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会决定组织观看《最后一公里》教育影片,学习先进,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具体通知如下:

1、活动主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活动成员

    全体工会干部

    3、活动时间

    2018年11月26日,学院工会干部年底总结会议结束后。

    请大家安排好时间,谢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

2018年11月16日



1.jpg影片内容:该片以中国农村脱贫攻坚工作为主题,讲述了四川珙县珙桐村年轻的共产党员李双洪临危受命出任村党支部书记,他坚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集体作用,积极实行村务公开、集体协商,带领全村积极探索共同致富的途径。在他的带领下,珙桐村终于找到以发展茶产业致富的道路,将赤贫山村发展成了如今 “富裕村”“城市村”的动人故事,艺术地再现了战斗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基层党员干部光辉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