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观影活动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yqk终审: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346

为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改革开放40年来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进程,唱响主旋律、提振精气神,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教职工文化活动蓬勃发展,工会决定组织观看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重点影片《春天的马拉松》《照相师》《黄大年》等,回望改革,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具体通知如下:

 

  1. 一、  活动主题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1. 二、  活动成员

材料学院工会干部、优秀会员

 

  1. 三、  活动时间

2018年12月

 

  1. 四、  活动要求:

(1)根据杭州各家影院及影片放映时间,提前安排好各项工作,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组织,就近安排影院观影。

(2)观影时自觉遵守影院规章制度,保持安静,手机调整为静音,并注意交通安全。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

                                   2018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