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分享,助力扬帆――材料学院出国留学交流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zhuhang终审:发布时间:2020-04-28浏览次数:533

20181215日,材料学院本科生与两位长期在美国和英国生活的老师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同学们对国外的生活既充满憧憬,又有些许的紧张。对于衣、食、住、行等国外生活的方方面面,同学们畅所欲言,两位老师也热心的给同学们答疑解惑。Larry老师从他在伦敦坐地铁的一件趣事进行展开,鲜活地把留学在伦敦的大学生的生活状态展现在同学们面前。张晓奇老师则从文书撰写、申请技巧等方面,给同学们提供了专业性的建议与指导。同学们都表示大有收获,对于申请国外名校也更有信心,对于国外生活也更有憧憬了。

 


分享嘉宾:

Larry:学术英语和英语作文外国语教师,获伦敦大学国王学院英语语言教学与应用语言学优等硕士学位和浙江大学英语本科学位。

张晓奇:2017年获SUNY at Buffalo数学博士学位,博士期间曾在美国M&T银行从事量化风险分析相关工作。回国后,从事数理统计、空间计量等方向的研究,在医疗统计、经济地理等方向的SCI/SSCI期刊发表多篇文章。